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再度活躍


之前有大概一個多月沒有在SM forum 內出入。

最近我又再度活躍了。

原因是整理相片,一邊整理一邊存檔,一邊回顧一邊分享。

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兩張照片(下兩圖),其實舊的blog 內一早已放了。

再度放,是因為它有一定的粉絲。

下面膠衣的明日香款,LBG 的 latex tailor 到現在都還是沒有做過。

換句話說,就是未曾突破過。

但 lycra tailor 那裡,已出了很久了。

那時我連新世紀福音戰士是甚麼都不知道。

教會我的是自稱為宅男的user ,其實他是專業人士,每半年我會見他一次。

後來他還令我認識了兩位性學家,以後會在網誌內提到。

這工作,其實沒讓我能賺到多少錢,利錢不多,很多都在原材料上。

但讓我賺到了很多用錢買不到的知識,以及人脈。




下面這件紅色跟白色的是同款,所以都是同價。



LBG -EVA01 (320 X 1.3 + 45 = HK460 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