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膠片的更正

早前有一段時間,有用到以下這款color chart 。

現在正式不再用這張內的reversible color 了,大家請留意。

這張內的 reversible color 累我吃了個暗虧,不提了,一提起會一肚子火。

我曾經問過 tailor 說:

你們的膠片一時有這個顏色,一時有這個厚度,可不可以劃一讓我跟個明白?

Tailor 回 :

顏色跟膠片都不穩定。 

我.......無言了良久。

大家知道我也有啞口無言的時候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