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四寶 4 Tools



幫User 改他的圍裙時才發現,膠水已淌乾。

相信是蓋子未蓋好而致。

雖然與tailor 的膠水相比較,其揮發性強之外,這是一個黏latex 很好用的膠水。

去金魚街的單車店買,店員說已售清未返貨,要我留電話,到貨後通知。

留資料其間,店員每寫一項都寫錯字,像膠水,他肢體記憶寫了"腳"水,笑得我.......

一瓶才25蚊,因此我定了2瓶"腳" 水。

所以改圍裙的user,你要等多幾天啦。

另外,Cutter 要用圖中圓的比較好用,在中南文具就有得買啦。

最後,朋友都說用界板墊,割起來好用,但是為甚麼我用不到力?

到現在我還是要在玻璃板上才能使出力------最傷刀的用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